Google G Suite官方推特被盜 叫你用0.1換1枚比特幣

分享


G Suite 官方Twitter帳號爆發被盜詐騙比特幣事件,駭客在假發文中稱 Google將會向追蹤者們發送出高達10000枚比特幣,但是追蹤者們先得打0.1至0.2個比特幣給指定位置,然後 Google發還至少1枚的比特幣。

這條詐騙文發出一小時後被就被救回刪除了,但Google並不是第一名受害者。這種騙局第一次是出現想冒充成 Elon Musk的帳戶,之後像Target這種公司、以及一些國外政治人物也都遭受其害,而且內容千篇一律:都是說會發1萬枚比特幣,但追蹤者都得打0.1至0.2個比特幣出去才行。



G Suite 官方Twitter帳號追蹤者超過80萬人,但目前受害人數、金額還未知。

《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INSIDE,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。》

C326D8FF0A22BDA4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